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摇篮斯托米&随着家庭度假的继续,乳沟将被展出— CutePic

w!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度假时分享了自己和她的小女孩Stormi Webster的最甜蜜的照片!您必须看到他们可爱,相配的白色服装!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带来了一位非常特别的客人,他们一同浪漫之旅了巴西。他们可爱的女儿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庆祝假期三个月大!凯莉(Kylie)在社交媒体上忙碌着,记录了她和特拉维斯(Travis)庆祝他26岁生日时所做的每件事,而小斯托米(Stormi)则留在幕后,与她的保姆一起在度假村放松。当凯莉(Kylie)发布与他们的相匹配妈妈和我的衣服绝对可爱的照片时,粉丝们终于看到了一些可爱的小家伙!

我们不能这样。太可爱了,我们哭了!凯莉(Kylie)度假时惊艳的众多服装之一就是这种时尚的白色网状两件套。实际上,它实际上是白色比基尼泳装,上面有鱼网状上衣和短裤。小斯托米(Little Stormi)戴着那只三个月大的眼镜,一只白色的小鸡眼。言语太可爱了!凯莉(Kylie)拥抱着胖乎乎的婴儿,将她当成一个骄傲的妈妈。她是如此漂亮和新鲜。她很少让雀斑发亮,但看起来太爱了,放松得不被打扰。在她身上看起来不错!

由Instagram提供

整个假期里,凯莉(Kylie)的泳装比赛一直很重要。她和特拉维斯(Travis)在一起一直在沙滩上狂奔,她的衣服可以应付一切。当然是她的凯莉!其中最杰出的作品是她的古驰(Gucci)复古泳衣,并饰有该品牌的著名徽标和巨大的“ 2”字样。她的头发披着法国辫子,显得运动而富有弹性!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凯莉(Kylie)看到自己平坦的腹部和其余的健美的身体后,便是三个月大的母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