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娜塔莉科尔的死后,玛丽亚凯莉“超越毁灭”

玛丽亚凯莉在R&B Soul艺术家娜塔莉科尔州立道的堕落后被打破了。

45岁的“你是我的”奔跑者向COLE致敬,他在新年前夜死亡,据报道,在新年前夜在新年前夜去世,报道了e!在线的。

“除了毁灭性的毁灭,听到了美丽而才华横溢的娜塔莉科尔的传递。我对她的家人和所有幸运地了解她的所有人都很哀悼。她会非常错过,“凯莉与科尔的照片一起写道。

除了毁灭性,听到了美丽而有才华的娜塔莉科尔的传递。 pic.twitter.com/m1lxfdsawc.

- 2016年1月2日的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

我对她的家人和所有幸运地了解她的所有人都很哀悼。她会非常错过。

- 2016年1月2日的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

在图片中,科尔看到凯莉的脸上用双手作为两个微笑。

娜塔莉,爵士队的女儿,爵士乐王国王科尔,众所周知,“这将是”,“我有爱,”和她父亲签名歌曲“难以忘怀”的虚拟二重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