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idi No 150票房系列第4天:Chiranjeevi电影头为RS 100 CR标记

升起梯子,Chiranjeevi的Khaidi No 150在第四天的第四天稳定后,达到了达到Rs 100亿克兰克的触地得分。

报告还表明,这部电影已经铸造了78亿卢比,并在第4天单独使用10亿卢比。这部电影也靠近美国票房的2M-Mark。仅在星期六超过130多个地点256,438美元,美国惠特150美元的惠州汇集为1,930,900美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由于电影在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两人收集超过53亿卢比,国内数字也会嘎嘎作响。虽然Nizam Number矗立在14亿卢比,而Andhra PS展示了30亿卢比的巨额集合。Khaidi No 150还在五天内在VizAg区的录音,四天内为6.25亿卢比进行了纪录。在Telugu国家,安得拉邦和Telangana,这部电影周三击中了1400多个屏幕。

这部电影还通过在释放的第一天制作35亿卢比,从印度的粉丝开放了一个完美的反应。

这些是明星的耸人听闻的数量,在10年后,他们正在卷土重来。早些时候,这些数字也打破了Baahubali的第一天记录作为Chiranjeevi和V V Vinayak Combo赢得了23.24亿卢比,留下了Prabhas-Rajamouli电影的收藏率为22.4亿卢比。

Khaidi No 150是泰米尔庞然大乐街区的泰卢古堡,并在2015年发布的Vijay-Starrer Kaththi。这部电影还成为Sankranti比赛中的一个明确的赢家,比如Balakrishna的Gautamutiputra satakarni和Vijay的Bairavaa等主要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