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回顾Arie&劳伦最热的时刻在一起-图片

这是真的:小Arie Luyendyk现在与“单身汉” Lauren Burnham并列亚军。一起回顾迄今为止的最佳时刻!

小Arie Luyendyk在3月5日的《 Final Rose》特别演唱会现场直播后,将小罗琳·伯纳姆(Lauren Burnham)送回家中,但实际上是在拍摄后甩掉了优胜者贝卡·库弗林(Becca Kufrin),并开始与劳伦约会。球迷们整个赛季都为阿里和劳伦的关系感到困惑,因为他们似乎从未进行过深入的交谈,但显然,他们之间有着强烈的化学反应。整个季节中的各种静止图像显示,他们俩被拥抱在一起或共享着深刻而热情的吻。从玫瑰仪式的亲密时刻到浪漫的一对一约会,您可以在上面的画廊中一起回顾他们所有最热烈的时刻!

本季的《 The Final Rose》非常引人注目,镜头显示Arie拍摄了几周后就拜访了Becca并伤了自己的心。与Becca结束恋情之后,Arie用ABC相机飞往Lauren的家乡Virginia Beach赢得了她的支持。尽管她对他有很多疑问,但在谈话结束时,她欢迎他重返生活,甚至承认她希望订婚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是的,没错-Arie和Lauren在本赛季争议性的结局后重聚一堂,并非常相爱。决赛玫瑰升起后,他们甚至获得了ENGAGED!

当他仍在与Becca订婚时,Arie实际上打电话给Lauren寻求封闭或了解对前任的感情,他说打来的电话是他知道自己的内心真正站立的地方。他说:“无可否认,我是如此爱你。”“我认为我们的谈话改变了我的一切。我知道仍然有机会。”

在上面的画廊中一起重温他们的美好时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