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祝贺圣诞节第一喜乐后的NHS合唱团

流行巨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向NHS合唱团表示祝贺,因为他们击败了他成为2015年圣诞节的圣诞节。

Lewisham和Greenwich团体的慈善单曲《 A Bridge Over You》自2009年以来最接近排行榜榜首,当时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击败X Factor明星Joe McElderry。

由医生,护士和NHS员工组成的团队在Bieber之前猛攻了近31,000册,总排行榜销量超过127,000册,而Bieber的97,000册。

亲切地接受失败,这位21岁的加拿大歌手在推特上向他的7200万粉丝发布了推文:“刚刚听到这个消息。惊人。那就是圣诞节的全部。@Choir_NHS恭喜!很酷”

比伯在本周早些时候提高了合唱团的努力,当时他呼吁歌迷“做正确的事”,并帮助慈善单身榜首位,他说:“一周之内不能成为第一名” 。

在结果显示出来之前,比伯发了推文:“我听说这场英国圣诞节比赛即将结束……但是NHS合唱团的单曲是为慈善目的。所以...

“所以一个星期不成为第一名是可以的。让我们做正确的事,帮助他们取胜。是圣诞节NHS合唱团祝你好运。”

他加了:“这就是全部。圣诞节快乐。”

NHS合唱团单打的所有收益将捐给包括Carers UK和Mind在内的各种慈善机构。

合唱团在对OfficialCharts.com讲话时说:“我们绝对不知所措,再开心不过了!对于全国的NHS来说,这是一次很棒的庆祝活动,做得很好,感谢大家的下载和流式传输。

“为NHS欢呼雀跃,谢谢!

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宾(Jeremy Corbyn)表示支持:“好消息,@ Choir_NHS全年都在我们的心中成为#ChristmasNo1-NHS。”

Official Charts Company首席执行官Martin Talbot说:“ NHS合唱团获得2015年圣诞节第一名真是了不起的成绩。整个圣诞节期间,全国将有成千上万的NHS员工在工作,而全国其他地区正在加紧努力-这对他们来说是成功的。没有比这更合适的赢家了。”

Bieber仍然保持着强劲的排行榜地位,他的三首歌曲排在排行榜的第二,第三和第五位。

另一位庆祝节日成功的歌手是阿黛尔(Adele),他获得了2015年圣诞节周销量最大的专辑。

她的专辑25已创造了唱片历史,现在连续第五周位居榜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