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文·约翰逊(Dwayne Johnson)开玩笑介绍凯文·哈特(Kevin Hart)的健康状况

德韦恩·约翰逊(Dwayne Johnson)表示,凯文·哈特(Kevin Hart)有所好转。

丛林邮轮明星在周一发布的Instagram视频中为他的好朋友提供了健康状况更新。约翰逊在翻阅健身包时发现自己的动作人物,并开玩笑说他计划在当天晚些时候将其带到哈特。ET本月初获悉,Hart在9月的一次车祸中受伤后回到家中,并接受了物理治疗。

“我自己收拾好了,”约翰逊在录像中裂开,炫耀他的洋娃娃。“这不是我的孩子来的,因为我要去见我最好的朋友凯文·哈特,我总是喜欢带给他一些可以玩的玩具。他喜欢我的Rock娃娃,因为我们喜欢玩,“嘿,这是我的娃娃,哪里是您的娃娃?”

他补充说:“他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做得很好。”“等不及要回来了,但我总是要照顾我的儿子。”

在医院待了10天之后,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本月早些时候的ET,Hart正在“放轻松”,并且“不打算在一年的第一天回到全职工作”。

接近演员的另一位消息人士此前曾告诉ET,Hartwas做得很好,每天都在进步。消息人士透露,他渴望完全康复,并指出喜剧演员周围的人必须提醒他慢慢来。

正如ET先前报道的那样,哈特是9月1日凌晨12:45在加利福尼亚卡拉巴萨斯附近撞车的乘客。事故发生时,贾里德·布莱克(Jared S. Black)驾驶着哈特的车,一辆1970年的普利茅斯梭子鱼,当时布莱克从冷峡谷路转入穆赫兰公路。当时,由于加州公路巡逻队向ET提供的新闻稿称“严重的背部受伤”。另一位消息人士后来告诉《美国经济时报》,由于交通事故,哈特在三处骨折。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展现了自己的体重,并向球迷们展示了他的体育馆

车祸后,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对其“儿子”凯文·哈特(Kevin Hart)进行了健康更新

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参加凯文·哈特(Kevin Hart)的“凯利·克拉克森秀”(The Kelly Clarkson Show)

德韦恩·约翰逊(Dwayne Johnson)参加“凯利·克拉克森秀”(Kelly Clarkson Show),成为帕尔·凯文·哈特(Pal Kevin Hart)的“有史以来第一位来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