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k Oberoi希望与独立的电影制作人合作

Actor Vivek Oberoi希望有一天与独立电影制作人合作。

“到那里的所有独立董事,你的脑海里有一个故事,你想在屏幕上翻译,你想把你的故事塑造成现实,我最良好的祝愿你们所有人。由上帝的恩典,愿你得到很多成功,并希望我能够成为一个演员与你合作的机会,“Vivek告诉IANS。

阅读更多

从孟买政策e-challan和fir,孟买警察让孟买警察实现安全性最重要的是发给了演员Vivek OberoisAndalwood毒品的最重要的挑战案件:Vivek Oberoi的姐夫Alva Allva ArckedsAndalwood毒品案件:CCB在Aditya Alva的房子里找到了Ganja,告诉法庭; Vivek Oberoi的妻子得到新的通知

在诸如“公司”和“Lokhandwala的”枪击之类的电影中的强大表现(如Lokhandwala)而闻名的Vivek,早些时候分享他会在生产电影时尝试他的手,并正在考虑脚本。

我们管理Fillz创始人Gaurav Pandey,谁是竞选背后的大脑,我是电影制作者,我是独立的,说:“vivek oberoi等演员寻求独立的电影制作者是善良的。祝他在这个广告系列下的梦想是一种热情的提升药丸。“

“我相信,由于他也在电影制作中提前步骤,他实际上可以了解独立电影制作人的情况。”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