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莎(Rosala)说她和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在一起创作新歌时(独家)/今晚应酬,“化学反应惊人”

罗莎莉亚(Rosalía)等不及与Billie Eilish一起听她的新音乐。

这位26岁的西班牙歌手在星期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拉丁GRAMMY颁奖典礼上与ET的Denny Directo进行了交谈,在那里她公开了与Eilish即将合作的消息。

她说:“我们一直在录音棚里,我们喜欢一起做音乐,我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成我们的创作。”“我们开始了…,就这样。”

当他们的项目尚未完成时,罗莎莉亚补充说:“在工作室里,我总是尝试尽可能自由地写作。和她在一起,这真是令人惊讶的化学反应,我迫不及待[完成我们开始的工作]。

两位艺术家于三月首次取笑了一个可能的合作伙伴,并在工作室中分享了自己的照片。

罗莎莉亚(Rosalía)在推特上写道:“请耐心等待完成我们的演唱会,深深吸引我,我爱你,B。”

对于“ Malamente”歌手来说,2019年是令人惊讶的一年,他获得了5个奖项的提名。“我感到非常感谢。很高兴。”

罗莎莉亚(Rosalía)也将在第20届年度庆典上登台。“这是一个以多种方式庆祝西班牙音乐的时刻,因为每个艺术家都有不同的观点,我想很多艺术家都在庆祝自己的血统和真是太神奇了。“而且我很感激自己能演唱自己的歌曲,今晚将非常特别。”

本周,美国东部时间还赶上了主持颁奖晚会的里奇·马丁(Ricky Martin),在那儿他嘲笑了粉丝们对20周年庆典的期待。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拉丁格莱美奖2019:在红地毯上观看ET Live

2019拉丁格莱美奖:获奖名单

Juanes思考在实现拉丁格莱美年度最佳荣誉人物(独家)之前实现“最疯狂的梦想”

瑞奇·马丁(Ricky Martin)开放音乐,家庭和接受新挑战的挑战/全面采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