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ta Bheem Creator上新提供的Chota Bheem Himalayan冒险和动画行业在印度

当它于2008年首次推出时,Chhota Bheem并不容易出售。虽然灵感来自Mahabharata的角色,但动画电视节目缺乏神话故事情节。七季以后,它声称在儿童之间拥有近72%的社会,已经播放了250集,推出了100多家产品,并借助其近100次许可交易。

2008年,在该国只生成了印度电视台的动画内容的一个动画内容。今天,这是15%。虽然这是一个少数少数人 - 鉴于印度起源公司在过去五年中对一些最大的好莱坞块的特殊效果进行了特殊效果 - 仍然是令人鼓舞的增长。

其中一部分可归因于Chhota Bhota的成功。该系列,在Pogo上首次亮相,基于一个名为Bheem和他的朋友在Dolakpur的男孩。它被认为是目前电视上最成功的动画,并且已经在特许经营权下看到了三部电影。随着最新的分期付款,标题为Chhota Bhota Himalayan Adventure,Chhota Bheem的创建者Rajiv Chilaka举行,表示他很高兴他给了孩子选择。“儿童的电影不必限于电影。他们可以观看更适合他们的年龄和经验的东西,“Chilaka说。

在最新电影中,Bheem和他的朋友们正在冒险到Manali寻找雪。但是Manali被关闭,因为Hidimbak打算掠夺王国并篡夺王位。Chhota Bheem和他的朋友如何陪伴他的计划是故事的症结。“在这部电影中,就像每个新版本一样,我正在给角色一个新的外观。例如,有些人说Chutki的辫子让她看起来更老了,所以我们已经给了她留下了她的短发,“他说。

Chilaka对角色的灵感来自于Bheem,Mahabharata的Fluidable Pandava战士们在卡拉鱼兄弟杜尚兄弟。“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的母亲会告诉我,告诉我它会让我像Bheem一样强壮的人,”乔拉娜说。

随着他的演出,特别是通过最近的电影,乔卡也试图鼓励运动和冒险。“现在城市的孩子不能出去玩。他们甚至不能撞到某种东西的情况下跑100米,但它们有这么多的能量。所以我正试图鼓励他们通过电影吸引体育运动。“他说。因此,滑雪是Chhota Bheem Himalayan冒险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