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朋友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看到他这么高兴了—他在NewGF周围“发光”

难道这是爱?!据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正为他的新女友内里·奥克斯曼(Neri Oxman)he愈,他的朋友们也来这里了!找出为什么自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以来他们再没看到他这么高兴!

现年54岁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再次正式找到爱情!在2005年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著名的分手后,以及最近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离婚之后,这位战争机器的演员一直没有放弃寻找那个人的机会。事实证明,他绝望的浪漫心态得到了回报!正如我们之前告诉您的那样,布拉德一直在与麻省理工学院的教授内里·奥克斯曼约会,看来她可能就是其中之一。知情人士向《美国周刊》解释说,自从遇见内瑞以来,布拉德一直“轻松自在”。“ [他]在她周围发光。设计是她的专长,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布拉德会被她吸引。内里(Neri)非常热情,聪明和有才华的女人。她非常外向,外向,活泼而充满爱心。哇,她听起来像个陷阱!

尽管他们约会的时间很短,但Neri的性格不仅在布拉德(Brad)身上而且在他的朋友们身上都受到了打击!“男人和女人都喜欢内里。她可以让您感到自己是拥挤的房间里唯一的人。消息人士解释说,在内里(Neri)周围令人陶醉,就好像您要飞越高山一样。显然Neri是个女人的地狱,对于Brad,我们再也不会感到兴奋。

据报道,当布拉德于去年11月访问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个建筑项目时,这对华丽的情侣相遇了。一位消息人士对《第六页》解释说:“布拉德和内里(Brad and Neri)立即实现了目标,因为他们对建筑,设计和艺术有着相同的热情。”尽管如此,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他们的关系达到新的高度,甚至可能结成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