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Lele Pons在病毒视频中掉进玻璃门

乐乐·庞斯(Lele Pons)周二去社交媒体分享了一段视频,讲述自己在TikTok例行程序中间从玻璃门掉落的情况。

13秒的剪辑显示YouTuber正在向Jose De Las Heras和Ghetto Flow的歌曲“ Culo”摇摆。但是往后退了几步之后,庞斯似乎跳了起来,撞上了玻璃门。录像随后显示了社交碎片在地板上的狂欢。也可以听到拍摄视频的人说:“哦,s-t”,然后冲向她。

“仍然在学习如何做这些TikToks舞蹈”,Pons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系列表情符号。“(等一下)。”

观看视频后,“ Pons”的几个关注者在剪辑上发表了评论。一些人表示关注。

“我的天啊。你还好吗?”一位粉丝发了推文。

“你受伤了吗?”问另一个。

其他人没有认真对待这一事件。

一位追随者写道:“这实际上很有趣。”

另一则补充说:“最好的物理喜剧片。”

一位Instagram评论员写道:“我为那杯水感到难过,”庞斯回答道,“那是我妈妈说的。大声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