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带着表演前往东京,阿玛尼/银座塔楼重新开放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表示对日本文化的钦佩,于5月24日前往东京。

在日本大都市,这位设计师将举办他的第一次时装秀,作​​为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2020春夏男女装阵容的预集。演出地点尚未公布。

该展览将与当晚的庆祝活动同时举行,以重新开放城市托尼购物区的阿玛尼/银座塔。

阿玛尼说:“在银座大厦翻新后,我很高兴返回东京重新开放:这是一个重要的项目,凸显了我与日本之间的联系,日本一直是我一直崇拜的美学和文化国家。”

例如,这位意大利设计师向日本文化致敬,例如,在他的2015年春季巴黎Privé高级定制时装秀上,用竹子状的透明秆刺穿了服装,并在​​服装上印有植物茎叶的印花,刺绣和贴花; Emporio Armani 2015秋冬男装系列的灵感来自日本书法装饰的金色夹克,针织和外套。

Armani / Ginza塔于2007年首次亮相,占地12层,地下两层,占地约65,000平方英尺,拥有Giorgio Armani,Emporio Armani和Casa系列,以及当时的第一家水疗中心,一家意大利餐厅和一个Privé品牌酒吧。改建后的地点将于3月21日对公众开放。

Armani于2007年最后一次访问东京,这是他巡回演出“ One Night Only”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这与他的2008年春季Giorgio和Emporio Armani系列一样。去年,该格式定于5月25日在上海举行,但由于技术和物流方面的原因而推迟了。多年来,设计师还在伦敦,北京,罗马,纽约和巴黎巡回演出。

去年,华伦天奴(Valentino)选择了日本首都作为其男装和女装秋冬系列的首次时装秀,几天后,迪奥男装(Dior Men)也在几天后展示了其首个男装秋装时装秀。金·琼斯(Kim Jones)设计的系列。2017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前往日本参加2018年巡游,在京都举行了一场表演。

阿玛尼(Amananis)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古驰(Gucci)将于5月28日在罗马的卡皮托林博​​物馆(Capitoline Museums)举行度假秀,迪奥(Dior)将于今年4月29日在马拉喀什(Marrakech)举行度假秀。香奈儿定于5月3日在巴黎大皇宫展示其邮轮系列,而普拉达(Prada)将于5月2日在纽约展示度假胜地,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将于5月8日跟进。艾伯塔·费雷蒂(Alberta Ferretti)将于5月18日在摩纳哥的海洋博物馆展出她的度假胜地系列,而麦克斯·玛拉(Max Mara)将于6月3日在柏林展示其2020年度假胜地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