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y devgn是原始的稀释机:kajol.

虽然2015年是在21年前的高音昭提的高音符上结束时,但是21年前,它是另一部通过同名的电影,统治了票房。巧合地,1994年的超浩有Kajol的丈夫Ajay Devgn演奏了主导作用,这部电影被证明是一个相当一笔钱的旋转器。

随着Kajol Slated在“Dilwale”中与Shah Rukh Khan一起卷土重来,我们忍不住询问她觉得自己是谁是原始的Dilwale。当我们问她是否认为ajay是原来的蠢货,一个微笑的kajol说,“我希望如此。Mujhe Toh Jeet Liya(他赢了我)(见照片:Kajol和其他帝网在镇上返回)

观看Kajol谈论'Dilwale':

Kajol说:谈论过去和礼物的“Dilwale”:“我认为这部电影都非常不同,我们会等到这个'迪尔丝尔'出来。”

[相关帖子]

Kajol在“帮助孩子达到5”的倡议中,在举行新的卫生的情况下开明的女演员,并在处理婴儿之前经常被忽视用肥皂解决方案忽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