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与H.E.R.合作

伦敦—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再次与另一位名人合作。

他的《 Tommy Now 2020春季》秀将在周日的伦敦时装周期间举行,展出Hilfiger Denim系列以及由一级方程式冠军Lewis Lewis Hamilton打造的Tommy x Lewis系列。希尔菲格(Hilfiger)想增添另一个惊喜,那就是招募音乐家H.E.R.与汉密尔顿一起在名为Tommy x Lewis x H.E.R.

“通过Tommy Now,我们将继续通过其所支持的对话,所提供的体验以及所能激发的变化来突破跑道上的时尚外观。希尔菲格说:“我们的即买即买平台已经发展成为艺术家表达自己的创造力和价值的舞台。”希尔菲格深受加利福尼亚歌手的“激励新一代人成为真实人的驱动力”的吸引。

H.E.R.与汉密尔顿(Hamilton)合作,为Tommy x Lewis系列增加了自己的个性,现在已经是第四季了。该系列包括大量单色和霓虹灯街头服饰,并附有插图和“忠诚”涂鸦图案。

该系列还更加注重可持续性,其中75%是使用有机棉等可持续性面料制成的。胶囊将在周日晚上供球迷直接从跑道购物。

汉密尔顿说:“我很高兴能继续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景,使每个系列更具可持续性。”“ Tommy和我也对音乐充满热情,并强烈希望为艺术家提供一个平台,以全新的方式表达他们的创造力。我很佩服H.E.R.通过她的音乐和她的创作旅程表达自己。她的真实性来自于她带给Tommy x Lewis x H.E.R.的大胆前卫风格。街头风格的美学。”

今年获得5项格莱美奖提名的H.E.R.表示,通过这个项目传达包容性的信息是关键。“我们团结一致,认为时尚应该适合所有人,因此将包容性放在胶囊的中心是不费吹灰之力。能够通过时尚媒介以崭新的方式表达自己,这是令人满足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