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Jason Momoa用弓箭几乎杀死James Corden

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是一位出色的射手...

在周三与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的《热闹非凡》(Late Late Show)演出中,水手男将他的射箭技巧投入了考验。

首先上升:Momoa带了一些老式摩托车供他们骑。或用Momoa的话来说,是“一些猪”。

一位深夜主持人开玩笑说:“看起来你是从疯狂的麦克斯那里偷走的。”“我对此感到很酷。”

尽管如此,喜剧演员显然仍然不愿意乘车,尤其是因为他缺少合适的摩托车衣服。因此,作为自己的好朋友,Momoa为Cats明星带来了一个皮革机车手合奏,配以骷髅头巾和老式谷歌。并且,为了继续缓解Corden的紧张情绪,Momoa推出了另一辆带有侧车的自行车。ew

“是的,现在这很完美,”安心地说道。“这就是我。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的配角,我绝对喜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