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岁的帕克·拉德(Parker Ladd)死于纽约的阿诺德·斯卡西(Arnold Scaasi)的丈夫

89岁的帕克·拉德(Parker Ladd)与阿诺德·斯卡西(Arnold Scaasi)有着53年的渊源,他于周二在比克曼广场(Beekman Place)的公寓去世。

佛蒙特大学(Vermonter)就读于佛蒙特大学,然后在美国陆军服役。回到平民生活后,他移居瑞典担任书商,然后搬到洛杉矶,最后定居纽约。1962年夏天刚来到这座城市的拉德(Ladd)遇到斯卡西(Scaasi)时就住在纽约体育俱乐部。当他在7月的一个夜晚,当林肯大陆航空(Lincoln Continental)提起并踩下斯卡西(Scaasi)带着山羊皮手套出来时,拉德沿着中央公园南的橱窗漫步,从他通常称之为“不是很有趣的晚餐聚会”回家。拉德说,他想:“天哪,他带着手套从那个大林肯那走了出来。他是谁?长期的朋友迈克尔·塞勒克(Michael Selleck)说。“阿诺德邀请他喝酒,剩下的就是历史了。从那一刻起,他们就真正在一起了。”

在2015年Scaasis逝世后,Ladd回忆说:“我是佛蒙特州Island Post的一个乡村男孩,祖父在那里有一个农场,是一位发明家。阿诺德(Arnold)是一位相当老练的纽约人,在时尚界很忙。”

拉德(Ladd)在同一条电梯线上搬进了Scaasis大楼的顶层公寓工作室。1991年,两人搬到比克曼广场(Beekman Place)的绰号为“斯克拉德(Scladd)家庭”,由路易斯·内维森(Louise Nevelson)(也是斯卡西的顾客)和鲍里斯·费杜欣(Boris Fedushin)雕刻而成。那里有瓦萨雷利(Vasarely),毕加索(Picasso),勒格(Leger)和莫奈(Monet)的画,戴维·霍克尼(David Hockney)的屏风,詹姆斯·蒙哥马利·弗拉格(James Montgomery Flagg)的社会女性肖像以及诺里斯·教堂·梅勒(Norris Church Mailer)更为丰富多彩的拉德和斯卡西。Selleck说:“这是一次真正的合作。他们是忠诚而充满爱心的同伴。夫妇的长期助手Glendina Weste则用另一种方式表示:“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Scribners Sons的高管还曾担任美国出版商协会理事。九十年代初退休后,他开始了第二职业,是A&E的“ Open Book”节目的电视制作人,节目中有作家谈论他们的工作。当这种情况消失时,拉德(Ladd)在棕榈滩(Palm Beach)发起了自己的系列问答活动,在那里他和斯卡西(Scaasi)过了多年。他们在巴西法院饭店举行,被称为帕克·拉德(Parker Ladd)的作者早餐系列,并受到广泛欢迎。拉德还创建了一个图书作者计划,以使Quogue公共图书馆受益。

这对密不可分的夫妇与Liz Smith结为朋友,并在1969年一起帮助创立了非营利组织Literacy PartnersInc。为了提高成人的素养,他们发起了“读书之夜”晚会,该晚会已帮助25,000多人,并筹集了数百万美元。拉德(Ladd),斯卡西(Scaasi),史密斯(Smith)和艾里斯·洛夫(Iris Love)四人经常在卡普里岛,墨西哥和其他地区一起度假。当拉德(Ladd)和斯卡西(Scaasi)于2011年在勒奎克(Le Cirque)庆祝他们的工会时,史密斯(Smith)和布莱克(Black)以及托里·伯奇(Tory Burch),米卡·埃特根(Mica Ertegun),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和芭芭拉·沃尔特斯(Barbara Walters)都在人群中。这个场合是为了纪念他们的婚礼,但实际上他们于第二年在纽约州南安普敦正式宣布了他们的债券。

侄女Karen Ladd Baker和两个侄子Matthew和Adam Ladd幸存下来,Ladd得以幸存。稍后将举行私人坟墓服务。可以向Literacy Partners Scaasi-Ladd图书基金会捐款,以代替鲜花。贝克说:“他只是希望人们像他一样喜欢这些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