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ena Tandon说,没有尊重加入政治

在她的25岁的电影职业中,Sactress Raveena Tandon,他们在25岁的电影生涯中积极提出了她对各种社会问题的声音。与她的共同明星Govinda和Shatrughan Sinha不同,她对加入政治并“没有尊重左”,她不兴趣。

Raveena,曾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Maatr - 母亲”射击,认为政治不是她进入的地方。

“政治?不,现在不是。你知道......即使你想对世界产生不同的影响,遗憾的是,我认为善良的人在周四的什塔尔扬声器的梦想中说,“雷耶纳在周四包裹着。

浅谈她为什么不兴趣加入政治,raveena在“Satta”中发挥了一个政治家,说:“大约10年前,仍然尊重高等的当局或官员。但今天你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东西,顶级政治家的方式公开地虐待了......没有尊重左。

“我不认为这些日子在做什么留下了任何尊严......如果你看到政治家的言论和他们互相戏弄的方式。”

“Maatr - The Mother”,其中包括“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名人堂演员Madhur Madhur Madhur Madhur Madhur Madhur Madhur Madhur,揭示了对受害者和强奸受害者的女性的正义道路。

阅读更多

Raveena Tandon与Saroj Khan,Sanjay Dutt,Sanjay Ali Khan,Saif Ali Khan,Sanjay Dutt:“我们所有人都在一起会在Corona的时代在公共汽车上玩Antakshari:Raveena Tandon在回归视频中分享了她的“偏执”;将Ayushmann Khurrana留给Raveena Tandon:看看与阿拉尼亚克的数字首次亮相的一些时尚的Celeb机场PooksRaveena Tandon:我的孩子们觉得在NetflixRaveena Tandon套装是一个很酷的事情,以通过Netflix的超自然犯罪惊悚片,Aranyak进行数字首次亮相

raveena指出危害侵害妇女犯罪罪的严重程度,从少年犯罪案件增加了谈话。

“少年仍有18岁的国家仍然是少年的年龄。大多数国家已将其移至14或16次。我们仍然撞到18岁。

“我不是那些要求死刑的人(对于任何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不应该发生。我不渴望血液。人们应该评估犯罪的程度。根据我,少年时代应该降低。“

“Maatr - 母亲”的发布日期尚未完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