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科恩(Andy Cohen)从《百万美元的巨星》明星弗雷德里克·埃克伦德(Fredrik Eklund)赢得了巨大的吻-今晚看到他的震惊反应

安迪·科恩(Andy Cohen)出乎意料的吻!

当周五在纽约市举办特别版的《看发生什么与安迪·科纳纳特·哈默斯坦宴会厅一起生活》时,这位51岁的主持人被一个Bravolebrity毫不提示地走上前向他震惊并发出强烈的嘘声。

当纽约和洛杉矶百万富翁榜上的明星作为BravoCon 2019的一部分呈现舞台时,一切都下降了。

纽约房地产经纪人之一弗雷德里克·埃克伦德(Fredrik Eklund)迅速走近安迪,在他的嘴唇上种下一个吻。唇形锁快速移过嘴唇上的简单啄食,使科恩在42岁的埃克伦德(Eklund)穿着束带图案的银色西装和棒球帽后显得震惊又凝视。

身穿黑色西装的科恩(Cohen)无法控制住自己,因为人群-舞台上的77名布拉沃(Bravo)明星-为意想不到的时刻欢呼。

“我的天啊!!!结束#BravoCon的方式真不错,” WWHL Instagram帐户为当下的视频添加了字幕,该视频在周日播出。

当ET的Brice Sander在录像带录制之前赶上Cohen时,这位51岁的电视名人清楚地表明,WWHL期间可能发生任何事情。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会怎样。”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观看现场直播”的原因,科恩说,“通常情况发生时,我们会陷入困境。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BravoCon 2019的更多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安迪·科恩(Andy Cohen)预告了有史以来最大的“ WWHL”剧集,以及他结束勇敢斗争的计划!(独家)

Vicki Gunvalson誓言她再也不会以“朋友”的身份回到“ RHOC”(独家)

Candiace Dillard和Monique Samuels的法律剧(独家)中的“ RHOP”明星入围

“ RHOA”明星肯尼亚·摩尔关于NeNe Leakes有一些新的,“阴暗”的说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