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夫林将在《饥饿游戏》续集中上映

据报道,山姆·克拉夫林(Sam Claflin)是即将到来的饥饿游戏续集中最令人垂涎​​的角色之一。

根据Variety的说法,这位英国演员-上次出现在《白雪公主与猎人》中-是扮演Finnick的《捉鬼敢死队》的最佳选择,而且要约不远。

该角色是年轻的“致敬者”之一,被迫与凯特尼斯(Jennifer Lawrence)和佩塔(Josh Hutcherson)一起在一个特别建造的竞技场与死神搏斗。

同时,据报道,费舍尔·金的阿曼达·普拉默(Amanda Plummer)饰演Wiress,艾美奖得主托尼·沙洛布(Tony Shalhoub)是扮演老将贡品比蒂(Beetee)的领军人物。

《捉火》将由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执导,定于9月开始拍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