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谈论在妻子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中寻找“那个人”(独家)/今晚娱乐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不能阻止这种感觉!

38岁的音乐家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与ET的布鲁克·安德森(Brooke Anderson)在他的家乡田纳西州的孟菲斯谈话时,不由得为他将近7年的妻子倾诉,因为他加入了Stax音乐学院的孩子们Levi音乐计划的一部分。Timberlake将于周二推出他的新Levi's“ FRESH LEAVES”秋季系列,他不由得为ET唱了妻子的赞美。

Timberlake注意到罪人之星已经“在很多方面改变了他”,并补充说Biel在去年的艰难时期曾帮助他度过了艰难的时刻,当时他被人声休息,不得不取消几场演出。

“我认为有人在外面,你知道,你经历了任何事情,要有人陪伴在你身旁,与你一起经历并与你混为一谈,可以这么说,我敢肯定,你知道那是什么喜欢,”他说。

他补充说,他与比尔(Biel)长期合作,比尔是他4岁儿子西拉斯(Silas)的母亲。

“这就像一旦找到那个人,就像洗礼,在那儿,你在说,”我不能回去,你知道我的意思吗?他补充说。“就像,我不,我不能回去,所以,父亲身份也是如此。”

关于他的家人的未来,Timberlake指出:“我只是在享受这次旅程。”

艺术家开玩笑说,他不会让他的儿子西拉斯(Silas)涉足娱乐业,并说:“我在开玩笑。”我不知道。幸运的是他已经四岁了,我还不必考虑这一点。

除了创作新音乐外,这位艺术家还与Stax学院的Levi合作创建了一个完整的歌曲实验室。

他向ET表示:“这是歌曲实验室,但这不是唯一的一个。”“这是特定于这些乐器的,还有其他房间,他们可以在这里处理与笔记本电脑相连的东西,并且还可以对音乐进行编程。我希望他们制作现场音乐和音序音乐,并将它们融合在一起。”

与孩子们在音乐上紧密合作,Timberlake倍受鼓舞。

他说:“说实话,这是我有过的最好的经历之一?”“他们是如此有才华,他们很快就记笔记了。”

尽管他们正在与音乐巨星合作,但Timberlake指出,激动比恐惧更重要。

他说:“我想让我们所有人都在这里,他们真的很兴奋。”“当我认为我们感到惊讶时,他们感到非常兴奋。”

Timberlake补充说,承认一些孩子“有点恐惧”,感觉到这种能量总是很高兴的。

这位骄傲的父亲还希望进入歌曲实验室的孩子“也能创作自己的音乐”。他说:“我希望他们能够报道阿雷莎·富兰克林和奥蒂斯·雷丁,但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对它们进行采样,并将其转化为其他东西。”

JT在与ET交谈时还嘲笑了他与Lizzo的新合作。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挑逗Lizzo合作:“是火焰!”(独家)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挑逗Lizzo合作:“是火焰!”(独家)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与莉佐(Lizzo)说新音乐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在巴黎时装周上被粉丝迷惑不解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饰演即将上演的戏剧《帕尔默》(Palmer)中的前罪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