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ta Gerwig说,小女人的Saoirse Ronan,TimothéeChalamet是化学的“篝火”

如果格瑞塔·格维格(Greta Gerwig)可以保证她即将上映的电影《小女人》改编,那是因为观看索尔西·罗南(Saoirse Ronan)和蒂莫西·查拉米(TimothéeChalamet)扮演心爱的文学人物乔·马奇(Jo March)和劳瑞(Laurie)会伤心欲绝。

格薇(Gerwig)说,她在2017年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伯德·伯德》(Lady Bird)中执导的25岁的罗南(Ronan)和23岁的查拉米(Chalamet)具有明显可燃的化学物质。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36岁的作家/导演对PEOPLE和EW表示:“他们之间确实存在真正的配对,就像大电影配对的传统一样。”“他们之间有一种能量,就像他们在一起时变成篝火一样。他们既活着,又有才华,又聪明又年轻。当您将它们放在一起时,就像燃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