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que iglesias是为了结婚给Anna Kournikova吗?

歌手Enrique Iglesias可能有计划让他的女朋友住了15年Anna Kournikova。至少那就是他最近对E的采访后可能感受到的!在线的。

这位41岁的明星开始约会Kournikova,35岁,回到2001年,始终满足于他的关系,婚姻没有差异,报道e!在线的。

“我不相信你需要一张纸来表明你爱一个人,”恩里克iglesias说。

但是,当被问及他是否有任何计划到婚,他说,“谁知道未来的持有......或过去......哈哈。”

最近,Anna Kournikova被发现在戒指上体育了一个大型钻石和金乐队。Enrique iglesias可能没有意识到他在不知不觉中创造了戏弄。他的很多球迷们希望歌手幸福婚姻,但早期的恩里克伊格莱斯并不相信一张纸可以代表一对夫妇之间的爱。

谈婚姻的未来和过去,如果这对夫妇已经捆绑在一起,他们在15年长的关系时已经绑了好奇,但他们之间的秘密是他们的秘密,或者他们计划让他们的关系官员在不久的将来论文?无论如何,粉丝会惊讶。

enrique iglesias已经交付了很多人的歌曲,如英雄,收回我的爱,心跳,和你在一起,我可以永远拥有这个吻,为什么不是我,洛卡,今晚,你知道要参加一些。

使用PTI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