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屿城市高娱乐规模:Vinay Pathak.

Actor Vinay Pathak说岛屿城市,它捕捉了孟买现代生活的本质,由于故事中的悲剧和喜剧的独特混合,娱乐规模非常高。这部电影标志着Ruchika Oberoi的有道歌手,他还在一个大城市处理异化的三个人的故事中。

由国家电影开发公司(NFDC)制作(NFDC,这部电影在第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筛选,Ruchika获得了最佳年轻董事的Fedora奖。vinay看到在整个拖车中维护扑克脸,说观众会立即在观看时与故事联系。

“这是一个关于我们所有人在日常生活和日常工作中所引人注目的故事。我们如何成为我们的工作和工作成为我们,以及我们如何开始失去对现实的看法。我们忘了享受生活,并获得有趣的......导致机器人存在,“Vinay在这里访问了PTI。

“我希望口碑有助于电影和人们去看它,因为在娱乐规模上,它非常高。它非常有趣,非常娱乐,它具有强烈的情感连接。一部好电影就像是一块很好的文学。“

48,Vinay说,他是Ruchika以后让他拿到这部电影之后。

“我知道她正在制作一部电影,因为我们彼此认识。当她终于给了我这个剧本时,我被它吹了。我马上打电话给她,说我正在努力。“

除了Vinay,这部电影还包括明星Tannishtha Chatterjee,Amruta Subhash,曾在“拉曼Raghav 2.0”和Ashwin Mushran中看到。它于9月2日发布。

虽然Vinay和Tannishtha不会在电影中分享屏幕,但Bheja Fry演员希望将来会让更多的机会再次合作。

“我们没有分享屏幕,但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我很高兴与Tannishtha合作。“

除了这部电影的演员之外,包括导演Ruchika和摄影射垒Fonceca的主任,是电影业的相对新人,具有非常有限的电影制造经验。但这对Vinay来说并没有对vinay构成问题,他说年轻的船员对这部集合的热情是电影射击的一个非常积极的方面。

“预生产的Ruchika的数量确实使射击变得非常光滑。她非常大胆,勇敢。她的团队是由年轻,热情的人制成的。我很高兴她有一个愿景,她确保她达到了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