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母亲维妮塔·李(Vernita Lee)死于83岁/今晚娱乐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母亲去世了。

美国东部时间证实,Vernita Lee于感恩节去世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家中,享年83岁。死因尚未确定。

李与64岁的温弗瑞(Winfrey)和女儿弗农·温弗瑞(Vernon Winfrey)以及女儿帕特里夏·阿曼达·费伊·李(Patricia Amanda Faye Lee)共同存活。此外,她还有四个孙子-艾丽莎·海斯(Ashasha Hayes),克里斯·洪达·李·佩雷斯(Chrishaunda Lee Perez),水瓶座洛夫顿(Aquarius Lofton)和安德烈·布朗(Andre Brown)以及四个曾孙-贾克森·普拉伊斯·佩雷斯(Jaxon Praise Perez),柴·特蕾莎·佩雷斯(Chai Theresa Perez),多诺万·海斯(Donovan Hayes)和三位一体的海斯(Trinity Hayes)幸存下来。

她的儿子Jeffrey Lee于1989年去世,她的另一个女儿Patricia Lee Lloyd于2003年去世。

可以将李氏名义的纪念捐款捐赠给Feeding America。

消息传出后不久,奥普拉(Oprah)就去了Instagram,并分享了一张全家福。

“感谢大家对我母亲韦尔尼塔·李的逝世表示友好和慰问。知道她过着美好的生活,现在处于和平状态,这使我们的家人感到非常安慰。”她写道。

有关Oprah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奥普拉最喜欢的东西2018:与Gayle King一起进入今年的榜单!(独家)

相关内容:

加布里埃尔工会和德怀恩·韦德的女儿会见她的“新朋友”奥普拉

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向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开放,以了解自己,婚姻和白宫后的反思

盖尔·金(Gayle King)入选《奥普拉(Oprah)2018年最喜欢的东西》榜单!(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