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与凯西·兰道夫(Cassie Randolph)一起度过一周年:“没有最简单的事情”(独家)/今晚娱乐

Colton Underwood和Cassie Randolph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使他们的关系在学士学位之后一直保持下去。

ET的Cassie DiLaura于周三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的2019年乡村音乐协会奖上与这对夫妇交谈,他们共同探讨了如何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一周年纪念-这是单身汉世界的一​​项重大成就。

“我认为,无论是一对夫妇还是一个人,我们都已经成长为一个真正的人,[我们]确实站了起来,不让社会压力或演出压力向我们蔓延。”安德伍德分享道。“这对我们俩彼此相处真的很有帮助,因为这不是发生所有变化的最轻松的一年,但是知道我有她在我身边真是太好了。”

安德伍德(Underwood)是五年来第一个没有提出建议就结束自己的赛季的单身汉-并且是历史上第一个几乎退出演出以跟随参赛者越过篱笆走到门外的第一个单身汉-但这最终是正确的举动。恋爱了一年,他们正在学习拥抱彼此的差异。

“我真是个居家,他是个旅行者。我认为这是我学到的最大的东西,因此它是学习的-这是两个不同的世界。我现在喜欢旅行,”兰道夫承认。

两人来回纪念他们的周年纪念日,并决定是11月14日,即相机停止在The Bachelor上拍摄的第一天。对于他们的一周年纪念,Underwood计划了一个大惊喜之旅。“我们真的很早就离开了。...他说:“天气温暖,收拾好很多泳衣,”兰道夫透露。“我对此有点压力,因为我有点像控制狂。我需要知道!”

“她有泳衣,但我们要去阿拉斯加!”安德伍德开玩笑。

伦道夫承认:“那是我所害怕的。”

安德伍德是一个自称浪漫主义者,并决心让女友感到与众不同。“我喜欢计划,并有很多惊喜。我想她会喜欢的。

目前,Underwood和Randolph正在争夺周三的CMA大奖。“我太激动了。我喜欢乡村音乐,我迫不及待地想听到每个人的歌声,”兰道夫说道。

“我认为这是我们在演出中首先实现的目标之一,就是对乡村音乐的热爱。安德伍德补充说,现在我们已经摆脱了困境,可以出去玩并能够与您共度时光,他们是最谦逊和善良的人。“所以,今晚就是为了庆祝伟大的人类。”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格雷格·苏尔金(Gregg Sulkin)谈谈科尔顿·安德伍德(Caston Randolph)和她的家人(独家)

卡西·兰道夫(Cassie Randolph)为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辩护,因为他被称为“ BiP”的坏接吻者

汉娜·布朗(Hannah Brown):被埃克斯·泰勒·卡梅隆和科尔顿·安德伍德包围(独家)

“单身汉的科尔顿·安德伍德和卡西·兰道夫的参与度更新(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