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rag Kashyap只有当他获得良好的钱时,只能放弃拍摄的电影制作,观看视频

电影制剂Anurag Kashyap,他也行动,包括批评的Akira,包括批评的Akira,说,如果他必须放弃电影制作和行动,它必须值得这笔钱。

在Actress Neha Dhupia的音频聊天节目“#nofilterneha”的一集中,Anurag打开了拍摄行为角色后面的原因,阅读了一个声明。

当尼哈问他是他的“当前率”如果有人必须签到一部电影,Anurag说:“如果我必须放弃电影制作和行动,它必须值得这笔钱。它必须是一笔非常大量的钱,否则为什么我不会去制作电影?“

令人着迷制作暗电影的Anurag与他的导演有招待了观众,就像Walseypur,Dev.D和那个黄色靴子的那个女孩一样。

观看/ #Nofilterneha第10集:Anurag Kashyap.

Filmmaker Aanand L Rai最近签署了两种薄膜的Anurag Kashyap,在他的颜色黄色制作下。虽然在这个阶段不太了解,但消息人士透露两人遇到并讨论了他们感兴趣的脚本。

再次阅读/ UDTA旁遮普旁遮普与CBFC的冲突,这次卫星权时

Anurag的最后主演风险Raman Raghav 2.0以Naazuddin Siddiqui和Vicky Kaushal获得的积极反应为特色。然而,他的生产UDTA旁遮普与CBFC的法律战斗,继续成为今年最大的命中之一。这部电影涉及印度旁遮普邦的药物滥用问题,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nurag Kashyap的下一个项目是他的制作Ghoomketu和Bhavesh Josh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