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今晚以出色的``活生生''表现/娱乐再次第二次突破2019年AMA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再次第二次闯入了2019年美国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舞台!

在周日与男友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进行了热闹的演出之后,这位22岁的歌手首次亮相了她的有史以来首次演唱的《活的证明》。

为了这场表演,卡贝洛穿着白色蕾丝合奏,看起来令人叹为观止,非常适合她的背景舞者。“你是哪里人,宝贝?你被派去救我吗?”她唱歌。“哦,上帝的一举一动。哦,您“就是活生生的证据”。

卡贝洛(Cabello)之后又加入了另一批穿着黑色蕾丝的舞者,一个舞者一朵黑玫瑰。

演出是在Cabello发布音乐录影带“ Living Proof”仅仅几个小时之后进行的,这是她在AMA之前为歌迷提供的“惊喜”。

尽管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无法停止赞扬卡贝洛(Cabello)在周日晚上的表演,但听众中却有一位名人似乎并没有完全感觉到“塞尼奥丽塔(Señorita)”。Twitter上的一个用户在节目中发了一段片段,当时相机摇晃着镜头,镜头对准了珍娜·德万(Jenna Dewan,他期待与男友史蒂夫·卡泽(Steve Kazee)生育第二个孩子)。舞者似乎对设计师布拉德·戈列斯基(Brad Goreski)小声说:“她总是多余的。”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珍娜·德万(Jenna Dewan)刚刚在她的2019年AMA表演中称卡米拉·卡贝洛为``额外''吗?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和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在2019年AMA上为Steamy'Señorita'表演带来了高级PDA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穿着超凡的薄纱礼服现身2019年美国音乐奖

2019年AMA: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