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Duhamel,46岁,约会女演员Rebekah Graf,36岁:他称她为“女朋友”

他不在市场上!据朋友说,乔什·杜哈默(Josh Duhamel)正在与女演员丽贝卡·格拉夫(Rebekah Graf)约会,而这位明星已经将她称为他的“女朋友”。那有多激动?

更新:有消息人士告诉好莱坞生活,乔希和丽贝卡没有约会。如果他们的恋爱关系发生变化,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如果看到乔希(Josh)与另一个漂亮的女人相处。

原版的:谜团已揭开!丽贝卡·格拉夫(Rebekah Graf)透露了12月19日在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接吻的美丽女子乔什·杜哈默(Josh Duhamel)。约什(Josh)和现年36岁的女演员(曾参加《阿米特维尔谋杀案》和《夏威夷5-0》等活动)大约在两个月前开始约会,据报道它已经正式上市。这位46岁的《最后的骑士》明星与《生活与时尚》杂志进行了交谈,当时他们在浪漫的加利福尼亚州猛mm象山猛mm象村旅行中,无意中称她为“乔什的女友”!

这对夫妇在山上参加了第二届年度猛mm象山电影节,这是他的导演处女作《好友游戏》首映。尽管她在整个活动中都在他身边,但他们并没有一起走。一位消息人士对杂志说:“乔希还没有准备好让它成为正式的红地毯。”“但是他确实把丽贝卡带到了好友游戏首映会。”不要误会;他们是如此相爱!

如果他们想让自己的关系安静下来,那么显然他们做得很糟糕。消息人士说,一旦他们坐上那部电影,他们“就不能彼此分开”!“乔希确保他们在屋子里坐得最好,并在等着看电影时正在揉着她的背。您可以说乔希(Josh)真的很喜欢丽贝卡(Rebekah)。他甚至没有注意到那里的其他女孩。她全神贯注。”HollywoodLife与Josh的销售代表联系,要求对此事发表评论。

现在(也许)还为时过早,但是由于夫妻之间的年龄差距为10岁,乔希也许可以实现他拥有更多孩子的梦想。他在扶手椅专家播客上对达克斯·谢泼德说:“我已经30岁了。我45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有更多的孩子。因此,更多的是寻找一个足够年轻的人来生孩子。”约什(Josh)和前妻费吉(Fergie)是一个五岁儿子阿克斯(Axl Duhamel)的父亲。目前尚不清楚丽贝卡是否有孩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