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与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今晚娱乐(Enternight)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还是瑞秋·赞恩(Rachel Zane)?

苏塞克斯公爵夫人似乎在周四转播她以前的西服角色,当时她与丈夫哈里亲王一起在德雷珀斯音乐厅举行年度奋进基金奖。

梅根(Meghan)期待着她与苏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的第一个孩子。她穿着纪梵希(Givenchy)的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铅笔裙,出席了颁奖典礼,以表彰英国军人和妇女。她用一双黑色和金色的Aquazzuramules完成了别致的外观,然后将头发拉回到一个发bun中。

孕妇装很像前女演员在法律电视剧中所穿的衣服,因为她的角色是上衣,铅笔裙和高跟鞋的忠实粉丝。

梅根(Meghan)与第七季末的帕特里克·亚当斯(Patrick J. Adams)一起离开了西服,后者在演出中扮演了她的挚爱,麦克·罗斯(Mike Ross)。当美国电视网宣布即将到来的第九季将是法律剧的最后一部时,有传言说,一些后来离开的原演员可能会回来,例如马克尔。

然而,Suitscreator Aaron Korsh在本月初拒绝了这些传言。

“我们目前不要求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离开王室,并加入我们,”在电视评论家协会的新闻发布会上,科尔瑟德(Korshtold)包括ET在内的少数记者。“我会喜欢的,但我认为它几乎接近零。”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密友介绍了成为皇家之后她如何保持稳定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展示了冬天穿裙子的完美方法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勇敢迎接下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下雪天气

创作者说,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不会在第九个也是最后一个赛季回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