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兰·库尔金(Kieran Culkin)期待与妻子爵士·沙顿(Jazz Charton)的第一个孩子

这将是三个人的聚会!

基兰·库尔金(Kieran Culkin)和他的妻子爵士·查特顿(Jazz Charton)在一起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这位前模特在周二早上在她的Instagram帐户上分享了令人振奋的特别新闻。她说:“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惊喜。”她在社交媒体上发了声,并附有一张黑白照片。

她写道:“直到这件事发生之前,我们不知道我们要多少钱。”她补充说,她和她36岁的丈夫有着非常亲密的感情。“我们很激动/害怕/欣喜若狂/措手不及,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迎接我们在九月份的意外收获。”

目前,这对夫妻还没有透露他们的孩子的性别。

有趣的是,去年,继任演员谈到没有真正计划要孩子。他对英国出版物iNews说:“似乎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想,如果她怀孕了,那很好,但实际上不在我们的视野之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