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鼓掌致体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决定召集身体剃须刀。

上周六,这位22岁的女歌手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分享了一篇冗长的文章,旨在针对那些在试图庆祝热门单曲“哈瓦那”(Havana)二周年时攻击她的身材的个人和媒体。

“我根本没有去社交媒体,目的是避免那些会伤害我的感情的事情,但是有一秒钟我忘记了,当时我试图寻找一张照片来发布它是哈瓦那2周年纪念日,而我的眼睛不小心她写道:“撞上了人们的身体”,这让我感到羞耻。

“老实说,我觉得第一件事就是超级不安全,只是想像这些图片看起来像什么,哦,不!我的橘皮组织!不好了!我没有吮肚子!她分享了。“但是那时候我…当然感觉到照片不好,当然角度也坏了,我的身体不是用岩石或肌肉做成的。”

这位古巴裔美国歌手继续表达自己的伤心之情,是因为认为一代年轻的女孩正在努力坚持不人道的美丽标准。

她写道:“但是,在喷漆的世界中长大的年轻女孩最可悲的部分是,他们正在寻求并非真实的完美。”“我”是为像我的妹妹这样在社交媒体上长大的女孩写的。他们不断看到照相购物,编辑过的图片,并以为是现实,每个人的眼睛都习惯于看到喷枪的身体和喷枪的皮肤,然后突然他们觉得这是常态。不是。它是假的。

卡贝洛最后通过鼓励女性粉丝意识到对女性身体的不真实美感的破坏。

“女孩,橘皮组织是正常的。脂肪是正常的,”她说。“它美丽而自然。我今天不买牛逼!!!今天不是撒旦。我希望你也不会。

这位歌手的感人职位来自众多实例,与“Señorita”合作者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一起被发现,其中包括在巡回演出期间通过PDA进行的迈阿密之旅。

先前有消息人士告诉ET,Cabello和20岁的Mendes“致力于建立关系”。

消息人士补充说:“肖恩和卡米拉最初只是喜欢一起度过时光,并度过了暑假。”“卡米拉(Camila)刚摆脱恋爱关系,肖恩(Shawn)正在进行大规模巡回演出。然而,肖恩和卡米拉真的倒下了。”

在下面查看有关Cabello和Mendes的更多信息。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音乐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Shawn Mendes和Camila Cabello在佛罗里达的PDA上打包了!

消息人士称,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和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彼此“沦陷”

迈阿密海滩旅行期间,Camila Cabello和Shawn Mendes在PDA上打包

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在不断的约会谣言中发现手牵着手并在坦帕拥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