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雷克莎(Bebe Rexha)摇滚婚纱,恶作剧迷们认为她秘密地绑了结/今晚娱乐

Bebe Rexha结婚了吗?

这位29岁的歌手在周五通过Instagram用婚纱和面纱为自己的视频恶作剧,这是许多歌迷在周五提出的问题。在该职位的标题中,她听起来像是本月初她秘密地结了婚。

她写道:“我一生中最好的一天。”“我必须保持这个超级私人。”但是还会有更多照片/录像!爱你们!

Rexha通过向她的Instagram故事分享一系列图片和视频,进一步开了这个玩笑,其中包括她的假新老公和他们所谓的婚礼的镜头,她声称这发生在7月12日。“他要杀死我,但我也很抱歉宝贝,”她在黑白自拍照上写道。

事实证明,所有这些都是音乐视频!Rexha最近与Jax Jones合作制作了一首名为“ Harder”的新歌,DJ通过Twitter确认,两者已经拍摄了视觉效​​果。

他写道:“音乐录影带上的债务很快就会到来,”他在推文中附有幕后花絮。“ @BebeRexha#更难。

两人尚未宣布官方音乐视频的发行日期,但为了吸引歌迷,琼斯在周末及时放下了歌曲《哈德》的歌词视频。

看下面:

相关内容:

Bebe Rexha拒绝了整容手术传闻:我从来没有做过我的屁股

Bebe Rexha揭示了她的两极分化:``我不再感到羞耻了''

Bebe Rexha被其他设计师称为“过大”后,在Monsoori摇滚GRAMMYs的红地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