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m在2019 BET Awards(Exclusive)/今晚娱乐中将Cardi B评为``那么不令人反感''

Lil Kim在Cardi B的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

ET的凯文·弗雷泽(Kevin Frazier)于周日在洛杉矶举行的2019年BET颁奖典礼上在红地毯上与金(Kim)进行了交谈,她用一种我们之前从未听说过的形容词嘲笑卡迪(Cardi):“无礼。”

“我一直很想见她。她让我发笑。她很有趣!她是如此无礼。我只是爱她,”金(Kim)狂赞“我喜欢”说唱歌手。“然后,你知道,我想见到所有今晚的新艺术家,Nas X,婴儿-使我微笑并开心的艺术家。”

“这总是意味着(待在这里)一切,因为我开始了-就像是一个有助于事业发展的网络之一。就像,只要我有机会将自己的形象借给BET,我就在这里。她说:“我在这里,准备好玩乐。”

Cardi在周日晚上的BET颁奖典礼上杀了她的开场号码,当她在表演自己的歌曲“ Press”时,给丈夫Offset进行了一场圈舞,震惊了观众。就在几天前,卡迪(Cardi)于周五在纽约皇后区(Queens)的一个大型陪审团被起诉,该人在周日的演出中获得了多个奖项的提名。然而,金正日似乎一直都在卡迪的支持下,因为双方都与说唱歌手尼基·米纳吉(Nicki Minaj)发生争执。

目前,Kim专注于她的新项目,而不是牛肉。她与Mya和Chilli的VH1现实系列《少女邮轮》将于下个月首映。

“女孩巡游将是您在真人秀上看过的最有趣的节目之一,但这并不是您普通的真人秀。是我,我的女孩,我的意思是,我的女孩Chilli,我的女孩Mya,我最好的朋友Tiffany。她说,你知道,我有一些新来的有前途的女孩V和B,还有我的好朋友Marc Jacobs的老公。“这只是一群苍蝇,老板女孩们乘坐着价值3000万美元的漂亮游艇在世界各地巡游。”

“总是有爱。”金嘲笑单身女士是否会在旅途中找到任何求婚者。“同时,我还将发行我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我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的名字叫9,就像数字9一样。“” [[Girls Cruise首演] 7月15日,“她补充道。“你得看!”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Kim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Cardi B在性感的2019 BET颁奖典礼演出中让丈夫抵消了立拍之舞

Lil'Kim在ET访谈中特地遮蔽了她之后,与Nicki Minaj争执了几个月

Lil'Kim说她赞美Cardi B时“不知道” Nicki Minaj(独家)

经过多年的争执,Lil'Kim解决了Nicki Minaj牛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