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WTS”的Kym Johnson&罗伯特·赫雅维克(Robert Herjavec)在BabyShower上揭示了双胞胎的性别

我的天啊!凯姆·约翰逊(Kym Johnson)和罗伯特·赫雅维克(Robert Herjavec)的婴儿洗澡倒下了,他们把豆子洒在了两性身上!看一看!

与星共舞的专业人士41岁的Kym Johnson和55岁的丈夫Robert Herjavec刚刚宣布,他们的双胞胎将是男孩和女孩!两人决定在他们的婴儿洗澡间分享令人激动的令人兴奋的消息,由Queer Eye主持,为洛杉矶的Straight Guys Carson Kressley举办。在那里,他们弹出了一对大的黑色气球,随着朋友和家人的欢呼,释放了一些较小的粉色和蓝色气球以及五彩纸屑!很有趣!

节日聚会的其他嘉宾包括Cheryl Burke和BP Major。卡森(Carson)似乎真的知道他在做什么,因为凯姆(Kym)与主持人分享了她的照片,并传达了以下甜蜜的讯息:“感谢您使用这款漂亮的婴儿淋浴使我感到惊讶。”在其中,她穿着白色连衣裙时正向发光,完美地彰显了她不断增大的肿胀。她在一月份承认自己已经度过了六个月的生日,因此她显然已经准备好前往产房了!

去年12月,凯姆和罗伯特向世人透露,他们怀有的不是1个婴儿而是2个婴儿!首先,他们在12月11日分享了一张超声波检查图,为图像加上字幕-显示出轻微的重击声-“竖起大拇指”。然后他们透露双胞胎正在路上!“我们等了很久才决定加倍!”他们告诉人们。“我们非常感谢双胞胎的祝福。”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这两个喜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