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伍德演员泽西男孩支持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宣布了他的音乐剧《泽西男孩》改编的两个演员表。

好莱坞记者说,杰里米·卢克(Jeremy Luke)和乔伊·鲁索(Joey Russo)被提名为电影中有关克兰特导演的《弗兰基·瓦利》和《四个季节》的两个辅助部分。

这对夫妇是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并一起从史泰登岛搬到洛杉矶,将与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一起出演,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饰演泽西流氓安吉洛·“吉普”·德卡洛,是电影中唯一的大人物。

杰里米(Jeremy)将扮演试图从弗兰基(Frankie)赚钱的高利贷鲨鱼唐尼(Donnie),乔伊(Joey)将扮演帮助创建该乐队的乔“乔伊(Joey)” Pesci。

克林特(Clint)显然正在谈判中,扮演有前途的演员担任电影的主要角色,该电影由弗兰基·瓦利(Frankie Valli)执行制作。

百老汇音乐剧《泽西男孩》(Jersey Boys)于2006年开业时赢得了四个托尼奖,全球票房收入超过12亿美元。

乔伊(Joey)将出演体育喜剧片《幸运N#mbr》,而杰里米(Jeremy)则出演了约瑟夫·戈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的导演处女作《唐·琼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