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是我们本周的Instagram女王-见她的炙手可热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最近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这么多性感的照片!查看她与追随者分享的一些最热门的表情!

20岁的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可能在一个月前刚刚生下了女儿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但根据她的最新照片,您无法得知这位20岁的唇膏盒大亨曾经怀孕过!她只是看起来那么令人惊叹,而且造型令人难以置信。结果,凯莉(Kylie)一直在向粉丝们看一些有史以来最热门的Instagram图片。无论是穿着粉红色假发来展示自己,还是穿着运动服来炫耀自己的屁股,凯莉(Kylie)的Instagram都在火中。看看上面的凯莉(Kylie)图片,证明她值得成为我们本周的Instagram女王。

最近,凯莉(Kylie)在一张贴着自己的照片中炫耀了自己的屁股,这张照片是4月12日,她在芬迪(Fendi)婴儿车中给斯托米(Tranti)甜蜜的散步。认真地说,这两个是我和妈妈明确的目标!同时,考虑到凯莉(Kylie)几周前才将斯托米(Stormi)送入世界,她在图片中看起来也令人难以置信!在巩固她的熟女地位的性感照片中,凯莉(Kylie)穿着合身的芬迪(Fendi)迷你连衣裙,搭配由同一名设计师设计的腰包。

好吧,看来凯莉(Kylie)可能已经为斯托米(Stormi)保姆了-至少在科切拉(Coachella)的周末1!凯莉(Kylie)和她的姐姐库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一起走进集市,两个人也把他们的美女带到了一起。不仅24岁的Younes Bendjima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25岁的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也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凯莉(Kylie)和特拉维斯(Travis)最近相处得很好,因此很高兴看到新父母花一些时间独自玩耍。

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有关Coachella的更多Kylie发现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