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OTB的乔丹·奈特(Jordan Knight)在“我会永远爱你(永远)” 30岁及以上在婚礼上演唱第一名(独家)/今晚娱乐

在30年的时间里,乔丹·奈特(Jordan Knight)为全球数百个城市的数千名粉丝表演了民谣“ Ill Be Loving You(Forever)”。但是正是在这段甜蜜而自发的时刻,他在她们的婚礼上为那个女人的地狱小夜曲实际上是永远爱着,这使“大孩子”歌手上的新孩子们流下了眼泪。

他回忆说:“这是即兴的。”他在2004年的婚礼上演唱伊芙琳·梅伦德斯(Evelyn Melendez)的歌曲。“有一架带轮的钢琴,我的一个朋友把它推了进去,就像是,“现在,乔丹人要唱歌,“永远爱你!”他把我当场,所以我唱歌。

“她喜欢它,”他补充道。“当我唱歌时,我真的感觉到了它的含义,所以我认为她知道这一点。我们俩都哭了,那绝对是一个美好的时刻。”

相反,尽管许多艺术家厌倦了演唱最伟大的歌曲,但奈特说,三十年后,每当他演唱这首歌时,他仍然感到幸福。

他告诉ET:“能够像这样演唱一首歌,并且知道每个人都知道这首歌,这很特别。”“自从我年轻时,我就在教堂的合唱团里唱歌,唱歌一直是我的挚爱,所以要拥有这样的歌曲,并能够将其带入我的青少年时代和成年生活…,就像其他一切都锦上添花一样。我回头看,我说,“这就是我所需要的-只是要唱那首歌。”

他继续说:“老实说,我现在的感觉和现在一样。”“这对我来说并不老,因为旋律是如此美妙,以至于每晚都能唱歌。我从来没有去过自动驾驶仪。唱歌时总能感觉到。我想起了我的妻子,人群中的人们,我的妈妈和我的孩子-他们永远都不会老。”这首歌是由音乐制作人莫里斯·斯塔尔(Maurice Starr)撰写的,他在80年代在街区形成了新孩子他与波士顿小组新版合作获得成功。虽然五重奏组的第一张同名唱片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但该乐队还是在1988年的Hangin Tough上工作,斯塔尔在制片商罗克斯伯里(Roxbury)制片人的一次会议上向奈特(Knight)展示了这首民谣。

乐队成员和自拍国王Donnie Wahlberg回忆说:“ Maurice时不时会弹出一首歌。”“他会说:“要在星期五晚上见面并录制歌曲A,”然后他会随机出现,然后说:“不,正在录制歌曲B。我得到了一首新歌。”“永远爱你(永远)”是其中的一首歌-他只是从那儿冒出来,说:“我有一个热门唱片,我们必须马上走下去。”每当这些天才的笔触发生时,我们都会坚持下去。这听起来像是史诗民谣之一,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斯塔尔曾用Motown传奇人物史密斯·罗宾逊(Smokey Robinsonin)的心思作曲,但当时以“新孩子”(New Kids)为首,他决定现年48岁的奈特将是这首歌的理想歌手。

奈特回忆说:“莫里斯给了我演示,我在家人面前用盒式录音带播放了它。”“那是在我录制之前,他们都觉得,”“天哪,你必须唱那首歌。它是如此真棒!”他们全都投入其中。然后当我真正唱歌时,我的母亲喜欢它,我的家人喜欢它,当时的女友也喜欢它。

他补充说:“这是一首你可能会迷失的歌曲。”“我花了几天的时间来记录它,我只是记得很高兴将它们全部拼接在一起,听到了结果并成为了创作过程的一部分-说,“哦,让我们尝试一下,因为它听起来会更好。”成为如此出色和美丽的事物的一部分真的很酷​​。

乐队在纽约春天拍摄了该曲目的音乐录影带,随后他们步行穿过威廉斯堡大桥,然后遇见一些女孩,打台球,吃披萨。这段视频向他们展示了越来越多的粉丝与这些男生约会的样子,使世界各地的年轻女性更加痴迷于他们。

视频导演道格·尼科尔(Doug Nichol)说:“我在地面上射击了它,然后跳上直升机,从那里射击了它们。”“真的很有趣。我们没有很多钱,所以只有我一个16毫米相机和一小批人员,我们就做到了。我们拍摄了他们唱歌给健身房里的一群女孩唱歌,然后在布鲁克林打台球。”

他补充说:“这始终是他们录像带的氛围-伙计们四处逛逛,然后与一些女孩见面,度过了一段甜蜜,纯真的时光。”“如果您观看了所有视频,那就可以了!”

当然,与女孩子的乐趣仅反映了该年龄段(16至20岁)当时在现实生活中的经历。实际上,Nichol记得其中一位年轻的女郎在拍摄当天就失去了童贞。

尼科尔回忆说:“我们射击他们走过威廉斯堡大桥,直到最后,每个人都在等待,我们被一群女孩包围着。”“我记得第二天有人告诉我,“嘿道格,非常感谢。”因为我猜他是第一次和一个女孩上床!

正如小组成员之一在他们的爱情生活中获得本垒打一样,这首歌在1989年夏天登上了Billboard Hot 100的第一名。它还在澳大利亚,爱尔兰和英国等国家/地区中排名前十。

从那以后的几十年中,它已经成为“ B子”的婚礼播放列表,“ who子”热切地欣赏着他们的第一支舞曲。

现在,与他的兄弟和乐队伴奏者乔纳森·奈特(Jonathan Knight)计划与未婚夫哈雷·罗德里格斯(Harley Rodriguez)结为纽带,奈特会考虑再次成为标志性曲目的婚礼歌手吗?

“也许!”他笑着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绝对是一首结婚歌!”

在街区的“乐队中的男孩”音乐录影带中探访新生孩子的场景(独家)在街区的“乐队中的男孩”音乐录影带中探访新生孩子的场景(独家)

同时,两个孩子的父亲在马萨诸塞州的家中度过了一段寒冷的时光,帮助经营他的意大利餐厅Novara,并打高尔夫球和打保龄球等“老头子”,然后与他的兄弟Wahlberg,Danny Wood和Joey McInytre于5月2日在辛辛那提举行。

阵容中还有Debbie Gibson,Tiffany,Naughty by Nature和Salt-N-Pepa,他们均出演“ 80年代宝贝”,这是三首新曲目之一(以及“ The Way”和男孩乐队的国歌“ The Boys in the Band”) )上的小组最近发布了Hangin Tough(30周年纪念版)。奈特说,这些家伙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在舞台上将表演融合在一起。

他说:“将确保我们与其他艺术家合作,并做有趣的事情。”“人群付出了很多钱,所以我们要让他们眼花!乱!”

请在下面的“街区新孩子”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独家:一颗星星诞生了:街上的新孩子如何帮助推动Lady Gaga成名

独家:新的孩子在街上吗?丹尼·伍德(Danny Wood)谈妈妈的晚期乳腺癌斗争如何导致拒绝与离婚

新闻:聆听NKOTB的《 Catchy New Single》向男孩乐队致敬

新孩子们一起庆祝30年!(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