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未婚夫奥尔加和史蒂芬在法庭举行仪式后结婚

90天未婚夫星史蒂芬·弗朗德(Steven Frend)和奥尔加·科希姆别托娃(Olga Koshimbetova)为爱而走了一段距离,终于有了回报!

奥尔加(Olga)上周五在Instagram上宣布,她和她超过两年的爱人在马里兰州的一次法院审理仪式上平分秋色。真人秀电视节目的直播人物在“ 30.08.2019我们正式是夫妻”的标题下写了她,史蒂文和他们的儿子亚历山大·弗雷德(Aleksandr“ Alex” Frend)的自拍照。

在TLC系列的第6季中,粉丝们首先是向史蒂文和奥尔加介绍的,随后这对夫妇在长途恋爱关系的起伏中导航。奥尔加(Olga)带着刚出生的婴儿返回祖国俄罗斯后,她继续保持Instagram追随者的最新状态,因为史蒂文(Steven)在等待完成K-1签证程序的过程中为家人团聚了数千英里。

Justa几个月前,奥尔加(Olga)获得了批准,并带着婴儿亚历克斯(Alex)永久返回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