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娜·辛格(Ronana Singer)为贝丝妮·弗兰克尔(Bethenny Frankel)道歉

Ramona Singer已道歉。

在星期三晚上纽约市的真实家庭主妇的一集播出之前,辛格(Singer)接受了她的Instagram故事,以道歉,以评论她对演员贝丝妮·弗兰克尔(Bethenny Frankel)已故的男友丹尼斯·希尔兹(Dennis Shields)的评论。

在这集的预览中,辛格问道:“丹尼斯能有多聪明?我的意思是,他在吸毒。”这集是希尔兹去世三周后的电影。

62岁的辛格写道:“当我看到我今晚的一集中对丹尼斯所说的话时,我感到非常畏缩。这绝对不是我最好的时刻之一。我非常尊重他,也非常喜欢他。我为他的家人和贝丝妮的深思熟虑深表歉意。”

同样在星期三的情节中,弗兰克尔(Frankel)在8月10日去世之前就向多林达·梅德利(Dorinda Medley)提出了关于希尔兹的提议,该提议的起因是由于宗教异议而没有进行尸检后被裁定为“不确定”。当局最初怀疑这是意外用药过量。

“这甚至还没有达到完美的关系。48岁的弗兰克尔说:“我的一部分死在里面,这确实很糟糕,但是我也不能出去。”“我非常爱他,我们一家人,我的女儿离他那么近,我认识他已经很多年了。”

“他于4月25日提议...我没有告诉任何人...这名51岁的老人继续说道,“这非常令人难过。”"...我之所以把它保留给自己,是因为我不想再有其他杂技。我不想开始告诉别人。我们有自己的私人参与。

“他也给布莱恩买了戒指,”她加上前夫杰森·霍比(Jason Hoppy)补充了自己的8岁女儿。

一位消息人士此前曾向ET讲述过关于Shields的四月份的提议,她说:“她想嫁给他,但首先需要解决一些问题,并克服一些障碍。他是她的家人,她最好的朋友,她的伴侣。”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Shields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贝丝妮·弗兰克尔(Bethenny Frankel)的开关男友丹尼斯·希尔兹(Dennis Shields)因涉嫌过量服用而死

'RHONY':贝丝妮·弗兰克尔(Bethenny Frankel)向已故男友丹尼斯·希尔兹(Dennis Shields)透露她的最后一句话(独家)

Bethenny Frankel将歌曲献给已故的男友Dennis Shields

丹妮丝·希尔兹(Dennis Shields)令人震惊的死亡之后,贝丝妮·弗兰克尔(Bethenny Frankel)透露她正在通过“悲伤饮食”减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