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 10 11月22日预览:Swami Om冒犯了Sunny Leone?

在BigG BOSS 10中的“病毒视频发烧”任务的第二天将在炎热仪表上是一个陷波,因为Bani和Gaurav在浴缸里拍摄序列。此外,Mona Lisa和Lopamudra将在浴缸中陪伴Swami OM,因为他们试图赢得他们团队的一点,从本周的提名中拯救自己。晴朗的leone是这项任务的判断是惊讶的,在这样的头像中看到了Swami Om。但是,正如前面的那样,展会的追随者对按摩浴缸沐浴在按摩浴缸中作为任务的一部分,这也不是新的。

还阅读/ BIGG BOSS 10:当Sunny Leone感到参赛者的视频是'太淫秽'时,报废了他们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2日评论:巴尼在斯瓦姆奥姆,Manoj Punjabi抨击

Swami Om将不得不面对展会的女性参赛者的痛苦,因为他们不喜欢Swami Om拥抱Sunny Leone。但像总是一样,斯瓦米将没有注意房子的女性不得不说和忽视他们说​​,Bigg老板从未告诉过他不要碰到Bigg Boss House的任何人。现在有趣的是要知道室友如何处理Swami OM的奇怪抗震性。

房子里的环境是Happy&Sunny,因为@Sunnyleone进入#BB10 House!更多的#video! https://t.co/57e6c8f8tn.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2日

病毒录像战正在超级娱乐和@sunnyleone似乎享受最多!#bb10 #video https://t.co/loyykxqzgo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2日

让当天有趣将是Bani团队Bani的视频,其中Rahul Dev将被打扮成Swami Om,并将从Bigg Boss恳求不要踢他出来的节目。此外,Lopamudra会让她感到酷,知道Swami Om借给对方团队的衣服和配饰。

在房子里有很多Hullabaloo之后,它将有趣的是,看到哪个团队赢得了这项任务,哪些团队必须从观众那里要求投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