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嘲笑她的奥斯卡主持人:“它已经变得更糟了” /今晚娱乐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几个小时内拉开帷幕,这是1989年以来首次没有举办东道主。

然而,前奥斯卡主持人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并不担心,因为她周日狂热地走上Instagram来提醒大家,有时拥有一台主机比没有一台主机更糟。

这位36岁的女演员在2011年与詹姆斯·佛朗哥(James Franco)共同主持了这部演出,这是奥斯卡学院努力向年轻观众倾斜的原因。我们只是说这不是最著名的托管工作-Hathaway知道。

“无论今天的演出发生什么事,请记住,它已经变得更糟了,”她在奥斯卡之夜与自己和佛朗哥的照片合影时开玩笑说。

在上个月接受ET采访时,海瑟薇(Hathaway)透露,与佛朗哥(Franco)托管并不是工作中最困难的部分。 [第二天]。找出自己的实际情况,她笑着说。

“因为感觉很好,所以每个人都告诉你它做的很好,”海瑟薇继续说道。“您在做的同时,就像做任何事情一样,您知道吗?”

“我对所有这些东西的处理方法确实很简单:我们很幸运,”海瑟薇分享道。“不管它做得好还是炸弹,这都是梦stuff以求的东西。这不是令人沮丧的事情。话虽这么说,当它真的炸弹时,它确实有点刺痛。我认为这最终可能会成为一生中的净正面。好吧,我学到的课程,关于信任谁以及何时信任他们的生活课程,将是肯定的。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201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下午8:00在ABC直播。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00 PT。

相关内容: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分享主持奥斯卡最难的部分(独家)

奥斯卡2019: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奥斯卡2019:明星如何准备好迎接好莱坞最大的夜晚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承认主持演出的奥斯卡最难的部分与演出无关(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