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纽约喜剧演演的Vir Das'High Strime'

Vir DAS将于11月14日开始在美国的首次亮相喜剧之旅,演员 - 喜剧演员迫不及待地想在外地海岸散布微笑和笑声。他说,在纽约的舞台上,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一步。

“我很高的是,在一个舞台上表演,我在喜剧中崇拜的每个人都在某些时候。这将是一个来自印度的喜剧演员的第一个,在Caroline的一个周末在Caroline的顶部俱乐部标题。在百老汇之上的灯光下有你的名字感觉有点酷,“vir在一份声明中说。

以其无可挑剔的漫画时间而闻名的演员将在百老汇的Carolines作为旅游的一部分。他很快就会离开这次旅行。

通过这种表现,他将加入从罗素彼得,比尔博尔,路易康,Dane Cook,Sarah Silverman和David Spade的阶段执行的世界知名喜剧演员联盟。

[相关帖子]

vir不仅仅在纽约表演,但他已经追随他的整个周末,以他称为Vir Das'周末。

然后,“德里肚皮”演员将转向洛杉矶和旧金山的好莱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