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奎琳·德里贝斯(Jacqueline de Ribes)将在苏富比拍卖行出售传家宝

巴黎女王:社交名流风靡一时:苏富比正准备拍卖伯爵(Count)和伯爵夫人(Countess de Ribes)的藏品,从珍贵的绘画和书籍到家庭豪宅的内容,不一而足。

拍卖定于12月11日至12日举行,明年春季进行第二批拍卖。紧随佳士得拍卖行(Christies)紧随其后的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的姐姐李·拉兹威尔(Lee Radziwill)的收藏于明年10月拍卖。

许多人认为这是巴黎优雅的缩影-瓦伦蒂诺曾将其称为“巴黎的最后皇后”-杰奎琳·德·里贝斯(Jacqueline de Ribes)是杜鲁门·卡波特(Truman Capote)所写的天鹅中的一员,并被理查德·艾维登(Richard Avedon)拍摄。现年90岁的她在2013年失去了丈夫爱德华(Edouard)。

“在她已故丈夫的推荐下,伯爵夫人决定是时候分手收藏了,并与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分享了。苏富比在一份声明中说:“部分收益将使慈善和文化组织受益。”

巴黎伯爵夫人和里伯斯伯爵夫人的豪宅的内部。

拍卖将包括从17世纪到19世纪的绘画和素描,雕塑,家具和艺术品。前两场拍卖将集中于最重要的作品和夫妻俩广泛的图书馆。明年春天,他们在巴黎第八区的19世纪酒店特别活动的内容将被拍卖。

法国苏富比董事总经理兼欧洲苏富比董事长马里奥·塔维拉(Mario Tavella)表示,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收藏,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该收藏的质量,保存状态和出处均卓著,其中一些直接来自玛丽·安托瓦内特女王。

他说:“在追求这一遗产时,伯爵和伯爵夫人伯爵夫人保存了下来,并用最精美的美术,装饰艺术和法国文学作品加以丰富。

伯爵夫人是展览的主题,“杰奎琳·里伯斯:风格的艺术”,2015年,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服装学院。她是奥赛博物馆的名誉主席,一直是时装设计师,戏剧和电影制作人,并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抗癌联盟等事业。

这些作品将于12月7日至11日在巴黎苏富比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