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Paul Walker)的女儿草地(Meadow Meadow)从“叔叔”·范·迪塞尔(Vin Diesel)收到甜蜜的生日信息

保罗·沃克的小女孩已经不再那么小了。

梅多·沃克(Meadow Walker)今天庆祝她的21岁生日,她一定会感受到已故父亲的亲密朋友和联合主演Vin Diesel的爱。The Fast&Furious明星周一向Instagram致以诚挚的敬意Meadow。

“我可以说我为你成为这个人感到骄傲……但是事实是我一直为你感到骄傲,”这位演员与这位年轻明星的形象并肩写道。“草地生日快乐!我知道这是您的21岁,您想在日本发展壮大,但是回家后,一家人有一块蛋糕等着您,所以快点。爱你的孩子。Vin叔叔。”

草地回答:“非常感谢。我等不及要见你了。还有我的小天使。爱你。”

自从保罗六年前不幸去世以来,梅多与Vin的家人建立了特殊的联系。实际上,演员以沃克(Walker)的名字命名了他的4岁小宝琳(Pauline),而梅多(Meadow)经常陪伴女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