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代尔”:维罗妮卡&雷吉的初吻!查尔斯·梅尔顿(Charles Melton)泄漏的秘密预测今晚阿奇的反应/娱乐

La Bonne Nuit的菜单上似乎有“ amor”字样!

在里弗代尔(Riverdale)的季中首映式上,维罗妮卡(Veronica)和雷吉(Reggie)通过甜蜜而闷热的初吻使他们的工作关系更上一层楼,而ET则直接摘自明星查尔斯·梅尔顿(Charles Melton)的幕后花絮。

在标题为“第44章:没有出口,“雷吉在维罗妮卡的身边,为与父亲希拉姆·洛奇(Hiram Lodge)争夺控制她的非法说话而斗争。在看了素食者深夜的情绪之后,似乎两个年轻人之间的感情只会变得更加强烈。

“对Veronica的Reggie支持不会动摇-一点也不差,”与现实生活中也和他的Riverdale联合主演Camila Mendes约会的Melton也在周三通过电话向ET抛出。

“我认为雷吉喜欢维罗妮卡(Veronica),因为她坚强,独立,说话讲究,有主见。我认为他真的很喜欢。”梅尔顿继续说:“他在个性方面与她相遇。”

那么,Veronica和Reggie的托运人未来将如何发展?Archie将如何应对他最好的朋友之一与他的前女友独处的事实呢?继续阅读所有独家新闻!

东部时间:在第309集中,粉丝们受到了Veronica和Reggies的初吻。当你和卡米拉·门德斯(Camila Mendes)拍摄那个场景时的那天是什么样的场景?

查尔斯·梅尔顿:有点令人兴奋,因为我们知道这种建立-这种关系-将会发生。有一阵子,我们以为是雷吉和维罗妮卡要用亲吻来达成协议之前的两集。就像,我们只是假设它会早于而不是晚,所以有很多类似的事情导致了这种情况。我认为那是非常美丽和感性的。拍摄那场面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所有的粉丝都会去看雷吉和维罗妮卡。

能与Camila Mendes共享Reggie和Veronica之间的这种新动态是什么样的感觉?你们有如此出色的屏幕外连接。

是兴奋的!您知道,作为演员,您可以展示您扮演的角色的不同层次和不同部分,我认为我们看到了这一敏感部分。我们看到Reggie与Veronica一起为这个角色开辟了更多的机会,这对我来说非常令人兴奋。它只是为我扮演的角色增加了另一种动力。

现在,维罗妮卡(Veronica)和雷吉(Reggie)有点儿重要,那么您能挑逗这对潜在夫妇的价格是什么?

好吧,我认为作为一对潜在夫妇,我可以取笑的一件事是,您将要知道,他们不仅有关系,而且也有工作关系。因此,您将看到他们的工作关系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充满活力,这就是我所能说的。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动态。

您认为阿奇知道他最好的一位朋友正在与他的前女友约会时会如何反应?

就我个人而言,就像查尔斯·梅尔顿一样,我个人认为,Archie将支持他最好的朋友之一,但我认为他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我认为他没有太多时间去考虑。

Riverdale星期三晚上8点播出。CW上的EST / PST。

想要更多Riverdale独家新闻吗?确保您每个星期三和星期四在ET的YouTube频道上观看“甜水秘密”,以独家采访明星,幕后秘密等等!

相关内容:

科尔·斯普劳斯(Cole Sprouse)嘲笑时间跳跃,阿奇(Archie)的“古怪”之旅中的KJ Apa和更多乔尼(Choni)!/甜水的秘密

'Riverdale'明星卡米拉·门德斯(Camila Mendes)和查尔斯·梅尔顿(Charles Melton)约会看到他们可爱的PDA图片!

里弗代尔(Riverdale)明星KJ Apa和卡米拉·门德斯(Camila Mendes)以史诗般的恶作剧和披萨派对欢迎查尔斯·梅尔顿(Charles Melton)出演

“ Riverdale”老板揭示了三对关键夫妻的下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