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今晚父亲的病/娱乐中宣布无限期的工作中断后,暂缓发行专辑

粉丝们似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听到Britney Spears的任何新音乐。

这位歌手上周宣布,她正在休假期间由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陪伴。除了放她的小甜甜:在拉斯维加斯公园MGMresort的公园剧院举行的Dominationshow暂停,直到另行通知,我们现在知道这也意味着她一直在制作的新专辑将被推迟。

尽管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但ET可以确认Britney是否正在与执行制作人Justin Tranter合作进行该项目。

布兰妮的经理拉里·鲁道夫(Larry Rudolph)告诉ET:“一切都暂缓进行,直到[她的父亲]杰米变得更好为止。”“但是一旦他回来了,她将继续与贾斯汀合作专辑。”

他补充说:“现在,她要抽出一些时间来处理这些家庭问题。”

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于1月4日向粉丝们传出了关于她暂时休息的消息,透露她的父亲两个月前结肠破裂时被送往医院。他目前正在接受威胁生命的疾病治疗,但有望完全康复。

布兰妮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致力于集中精力和精力照顾我的家人。”“我们有着非常特殊的关系,现在我想和家人在一起,就像他们一直在我身边一样。”

她继续说:“感谢我的所有粉丝在这段时间里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对于由此给您带来的任何不便,我深表歉意,并期待着有机会回到大家的舞台上演出。”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父亲的疾病中休假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说她想再次与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合作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从世界上第一次听到她的音乐起20年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宣布父亲生病期间的工作中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