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摆脱了另一宗诉讼

她在纽约外出时穿着Tinseltown Denim的工作服。

复制盖蒂

TAYLOR SWIFT本周第二次避免了法律纠纷,因为加利福尼亚法官驳回了一项版权诉讼,该诉讼指控这位歌手窃取了她2014年歌曲Shake It Off的歌词。

音乐家杰西·布拉汉姆(Jesse Braham)声称,斯威夫特从他于2013年发行的一首歌《仇恨者恨》(Haters Gone Hate)中摘取了她屡获殊荣的曲目。在驳回该案时-布拉汉姆要求赔偿4200万美元,并要求被记为作家并与歌手合影-法官盖尔·斯坦迪什(Gail Standish)引用了斯威夫特音乐中的歌词。

阅读更多:泰勒4200万美元的诉讼

“目前,法院并没有说布拉汉姆永远不可能将他的案子重新提上法庭。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遇到了问题,法院还不确定布拉汉姆能否解决这些问题。”“目前起草的投诉书中有一个空格,要求布拉汉姆做更多的事而不是写下自己的名字。而且,考虑到法院在第二部分中所作的解释,布拉汉姆可能会发现,仅仅恳求创可贴不能解决他的案子。至少在目前,被告已经摆脱了这一诉讼。”

本周早些时候,斯威夫特与服装品牌Lucky 13在法庭上和解了一起侵犯版权的案件,后者指控她以带有商标徽标的名称出售T恤。

阅读更多:迅捷和解诉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