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oe Kardashian来自东京的新婴儿凹凸照片中的粉红色/今晚娱乐

Khloe Kardashian在想粉红色!

这位33岁的真人秀明星周五在Instagram上与她的姐妹Kim和Kourtney Kardashian分享了她在东京度假期间碰到的新照片。期待着与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第一个孩子的科洛(Khloe)穿着一条曲线拥抱的粉红色和白色连衣裙,看起来很迷人,她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皮大衣。这位怀孕的明星将她长长的金发锁拉入一个高高的马尾辫中,并以粉红色为主题的套装搭配玫瑰色眼影。

她为《京都Khlo 8个月颠簸》加上字幕,并为自己合影留念。

科洛(Khloe)在鞋类部门保持着明智的态度,与库尔特尼(Kourtney)分享了自己在日本竹林之外穿着舒适运动鞋的照片。“与我在一起的竹林,”她在镜头旁写道。

科洛(Khloe)分享了更多自己的照片,使自己摇摇欲坠的粉红色外观与她的Instagram故事相呼应,与姐妹们并排摆姿势,享用冰淇淋并拥抱怀孕的渴望。

当这位优秀的美国设计师与她的姐妹们一起生活时,一位消息人士最近告诉ET,她和汤普森在欢迎他们的男婴之后没有长途旅行的计划。

怀孕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东京与金和库特尼姐妹一起闪耀 怀孕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东京与金和库特尼姐妹一起闪耀

“科洛并不像她的姐妹那样与洛杉矶有联系。之前她曾在其他城市生活过,后来又再炮弹了。”消息人士说,汤普森曾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队,但也有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他们俩将尽可能地旅行在一起。这不会是长途关系。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怀孕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日本满足了她对面条的渴望

婴儿出生后,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没有长途旅行的计划(独家)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东京摇滚惊艳的迷你连衣裙摇摇欲坠时摇摇欲坠

怀孕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比以往更“强大”(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