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的女儿一起表演一首歌-观看/今晚娱乐

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展现了她女儿不可思议的才能!

这位49岁的艺人周四到Instagram展示了她10岁的女儿Emme,与男友Alex Rodriguez的女儿,14岁的Natasha和10岁的Ella一起演唱了甜美的歌。

这位可爱的三重奏组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将1969年猫王Elvis Presley的热门歌曲“ Ca n't Help Falling in Love”带到了一起,他们围坐在椅子上,娜塔莎(Natasha)甚至陪同乐队一起参加了夏威夷四弦琴。

甜美的片段从Natasha开始,接着是笔记本电脑上的音符,播放和演唱歌曲的开头音符。最终,其他两个女孩跳进去,对经典歌曲进行了惊人的演绎。

在整个曲调中,可以在背景中听到洛佩兹的声音,提醒女孩们“呼吸”,并告诉他们唱歌时“呼吸”。

“只是在火炉旁的小美人#allihave,”她给剪辑加上了标题。

这不是洛佩兹和罗德里格斯的孩子们第一次一起出去玩!本月初,孩子们-包括洛佩兹(Lopez)的10岁儿子马克西米利安(Maximilian)-一起装饰了圣诞树。

“最好的时光就是这些小孩子……“ ilovechristmastime #familia”,洛佩兹为图片加上了字幕。

早在3月,有消息人士告诉ET这对夫妇的“融合”家庭。

他们相互补充。他们都是具有相同背景的积极进取的商人,并对他们的慈善事业充满热情。消息人士对洛佩兹和罗德里格斯说。“他们的家庭现在融为一体,一起生活。”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功率对的更多信息: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是参加“第二幕”惊喜筛选的情侣目标!

相关内容: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举办星光熠熠的假日派对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女儿艾美(Emme)共同出演,赋予“无限”音乐录影带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克服情绪,谈论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