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我不做自拍照”;

复制雷克斯功能

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并不介意成为关注的焦点,但是您不会发现他在巴黎海滨长廊上所做的一件事就是与粉丝们合影留念。事实上,他说他再也不走在街上了,因为担心会遭到猛烈袭击。

“我不拍照。但是其他人愿意,他们都想和我一起拍照。不,不,不,”拉格斐告诉《纽约时报》。“我们现在生活在自拍照世界中……感谢上帝,塞巴斯蒂安,我的助手,他对街上的人们是卑鄙的,卑鄙无礼的。我是一个好人。”

阅读更多:卡尔·拉格菲尔德:图片生活

芬迪(Fendi)和香奈儿(Chanel)的设计师也不喜欢其他人的观点,尤其是那些属于男人的观点,但坚持认为自己的脚牢牢扎在了地上。

“没有太多人支持我的观点。我和男人讨论时尚并不疯。我很关心他们的意见,”他说。“我是设计师,我是照片,我是书籍,我是出版商,但我没有自称为'artist'的标签。我讨厌那个。非常自命不凡。如果其他人这么说,那很受宠若惊,但是如果您自己开始说,那么最好不要理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